【洛温】寻光04

当温小辉穿到洛羿8岁的时候。


洛羿×温小辉/穿越/先甜后苦/ooc致歉/狗血但爽/更的慢你得等


:只里面会有一些关于时间的bug,不好设定所以就请各位不要在乎这些小细节哈。


-肆-



“洛羿羿,今天是周末有什么打算吗?”


洛羿摇了摇头。


温小辉想了想拉着洛羿说:


“走,带你喝奶茶去。”


还没等洛羿同意,温小辉已经拉着洛羿出门了。



没过多久温小辉就找到附近一家热度爆棚的奶茶店,还好今天人不多,温小辉刚想点餐就被洛羿拉住了。


洛羿看了看菜单,说:


“小辉哥哥,奶茶具有高糖分、高脂肪、高咖啡因及反式脂肪酸含量等四大问题。一杯奶茶和一瓶可乐的含糖量差不多,即使是低糖、去糖或无糖的奶茶,也都含有糖。


而且在长期大量饮用下可能会诱发神经兴奋,造成失眠,影响睡眠质量。还可能会引起焦虑、耳鸣、心悸等神经症状。


最重要的是会造成肥胖,小辉哥哥你还要喝吗?”


温小辉和店员听了洛羿这么一长串的讲解,四目相望,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但是温小辉真的特别特别想喝奶茶,他自从穿越过来,连一点奶茶店影子都没看见,而且洛羿家那一地段都没有什么餐饮店,点个外卖都得等很久,更别说奶茶了。


与洛羿相处了这么久也没见过他喝什么饮料之类的。


看着温小辉渴望的眼神,洛羿拉住温小辉的手说:


“如果你实在是想喝,那就点一杯吧,喝一杯也没关系。”


温小辉看着洛羿菩萨般的眼神,终于点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奶茶。


那个店员偷偷看了眼洛羿,心想:


没想到这么小的孩子还会双标啊!?


——


不一会儿奶茶就做好了,温小辉提着两杯奶茶带着洛羿走出了奶茶店,他先把一杯奶茶插上吸管递在洛羿嘴边,洛羿被吓了一跳。


“洛羿羿,这是你的,我给你说这家店可火了,奶茶可好喝了,这杯还是招牌呢,你快尝尝。”


洛羿摇了摇头:


“我不喝,你喝吧。”


温小辉早就想到像洛羿这样优秀又自律的孩子是不会喝的。


他又变的更加诚恳:


“你就尝尝嘛,你看我一个人怎么喝的下两杯嘛?你喝一口…就一口!”


洛羿还是没有抵挡住温小辉的“死缠烂打”,终于喝下去了一口,但令洛羿没想到的是,这个奶茶竟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甜,还挺好喝的。


他又抿了一口,温小辉终于得逞:


“看,我就说很好喝吧!给你。”


洛羿接住了奶茶,细细品味。


他没想到人生中第一杯奶茶竟然是温小辉给他的,妈妈从来不带他喝这种东西,也从来没有给他讲过关于奶茶的知识,刚才说的所有内容都是他在网上看到的。


没办法谁让他记性太好,看一遍就记下来了呢?


洛羿看了看四周,这不是回家的方向,这是要去哪?他便问温小辉:


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


温小辉回答:


“经过我刚才的片刻思考,我决定带你去游乐园!”


游乐园????


温小辉刚进门就看到卖气球的老爷爷,拉着洛羿跑过去,问洛羿:


“看看,喜欢哪个,我给你买。”


洛羿显然是被温小辉的速度吓到了:


“我…不喜欢气球,不买。”


“挑一个嘛,小朋友都会买的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温小辉把洛羿往前推,洛羿往后退,推搡间不知谁一胳膊肘顶到洛羿后脑勺,洛羿一个没站稳栽倒在地上。


温小辉被吓了一跳连忙去把洛羿扶起来,看见腿上都磕出血了,瞬间暴跳如雷,转头就骂:


“谁tm没长眼啊,看不见有小孩在这啊,推什么推,你tm是不是有病啊?”


终于看清了眼前人。


“温小辉?”


“叶桉?”


“江野?”


你怎么在这?


温小辉把洛羿抱起来,安抚了几下,还没等温小辉说话,叶桉就开口:


“就一天没见,你怎么变化这么大,去整容了?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叶桉是温小辉的高中同学,家里可有钱了,他们因为都比较叛逆,而且都不喜欢学习关系还不错。


不同的是,叶桉只需要混个大学出来去继承她爸的一个公司。温小辉没钱得自力更生。


“说什么呢?我本来就这么好看好不好?”


正聊的火热,洛羿抱住温小辉的脖子,哼哼唧唧的说:


“小辉哥哥我腿疼。”


这下终于把温小辉从聊天模式拉了回来。


他赶紧低头看了看洛羿的伤口,好像还挺严重,没多想就转身跑到旁边的医疗室带洛羿去包扎了。


“没事没事,一会就不疼了啊,都怪我,没把你看好,都怨我。”


温小辉蹲在洛羿身边,耷拉着脑袋,十分懊恼 。


洛羿的眼眶还是红红的,因为酒精抹在腿上太疼了。


他摸了摸温小辉的头,十分心疼,说:


“小辉哥哥没关系,不怪你,怪我没站稳,你别伤心。”


旁边的叶桉抵了抵江野的胳膊,轻声说:


“看到没,这是你干的好事!”


江野知道是自己不小心把洛羿碰到的,但是还不是叶桉推他,一个女孩子哪有这么大的力气?


他没说话,只是低下了头。


叶桉说:


“去,买个气球回来,哄哄孩子。”


江野点了点头,就跑出去了。



温小辉意识到是自己在哄小洛羿,怎么成洛羿在哄自己了?


他赶紧抬头,看见了洛羿红红的眼眶,说:


“洛羿羿,还疼不疼?”


洛羿强忍痛苦说:


“不疼了。”


温小辉能看出洛羿在撒谎,但是不能拆穿他,就陪着洛羿坐了下来。


“给。”


一个熊二图案的氢气球在洛羿面前。


“对不起啊,刚才没注意把你弄倒了。”


洛羿抬头望了望面前的男生,眼里有望不尽的阴冷,又转眼看了看温小辉,还是说了一句:


“没关系。”


叶桉没想到自己想要的熊大气球他竟然也买回来了。


“好你个江野,刚才不给我买,现在倒是买回来了,嗯?”


江野挠了挠头,多多嗦嗦的说:


“只是…顺便买回来,而已。”


他们的小动作温小辉可是尽收眼底。


“哎呀,有情况啊!我的桉桉要被某野拱了?”


江野听了赶紧解释:


“才没有。”


温小辉摇了摇头:


“狗都不信哈哈哈哈。”


洛羿又把温小辉的手拉的紧了些,问:


“小辉哥哥,他们是谁?”


温小辉摸了摸他的头回答:


“他们是我的高中…呃…同学。”








——tbc


:这对cp就是与@朝哥背影帅炸苍穹 联动的。


这章的洛羿是可可怜怜的小羿羿

忘了传图片了

很喜欢熊二嘿嘿😁😁

评论(11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自在飞花ls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