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洛温】寻光03

当温小辉穿到洛羿8岁的时候。


洛羿×温小辉/穿越/先甜后苦/ooc致歉/狗血但爽/更的慢你得等


:只里面会有一些关于时间的bug,不好设定所以就请各位不要在乎这些小细节哈。


-叁-



“温小辉,起床了。”


洛羿走到温小辉身旁说。


温小辉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长长的哈欠,回答:


“嗯嗯。”


不一会儿洛羿就告诉温小辉:


“你下午再来,跟我一起回家。哦还有,我自己去学校就可以了,很近的。”


温小辉在洗漱台边回答:


“知道啦~”


……


没过多久家里就没有声音了,因为是穿越过来的,所以洗漱台上没有任何化妆品,但是温小辉又不想就这样素颜过去,虽然他知道自己已经很美了。


“害,不化妆怎么能更好的展现我温小辉的魅力呢?”


于是他灵机一动跑到洛雅雅的房间里,双手合十,对洛雅雅的超大照片说:


“姐,今天我要去洛羿学校一趟,因为没有化妆品所以用下你的,你放心我用的不多,你回来之前我再给你买瓶新的。”


就挑了几瓶自己需要的带到楼下了。


不一会儿温小辉就化了一个伪素颜妆,他满意的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的手艺,不禁感叹:


“不愧是我,还不错。”


很快到了下午,温小辉也打车到了洛羿的学校。


他边问边走,终于走到了洛羿老师办公室,轻声问:


“X老师在吗?”


那位女老师转过头把温小辉接了过来。


“呃…你是…”


温小辉连忙回答:


“我是洛羿的舅舅。”


老师有些惊讶:


“这么年轻啊!”


温小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虽然自己的美貌能折服许多人,但是被洛羿的老师赞美还是有点害羞的。


“洛羿舅舅,关于为什么请你来学校,这个洛羿回家跟你说过吧?”


温小辉点了点头,回答:


“是的说过。”


老师低下头对温小辉说:


“其实洛羿这个孩子是很优秀的,在各个学科都是第一名,虽然才上二年级,但是他能掌握更多难以理解的知识。”


“不过他在学校感觉没有什么朋友,也不愿与人交流,冷冷清清,独来独往,所以呢,不知道他在家里是不是这种情况?”


温小辉愣了愣,回答说:


“嗯…在家里?不是啊,他在家里还是挺喜欢说话的。”


老师有些疑惑,说:


“哦,是这样啊,那你可以教教他怎么交朋友,有时我跟他讲这件事他总是一笑带过,却没有改过来。”


温小辉皱了皱眉,想到洛羿从小缺爱,缺陪伴,姐姐不经常回家,他的父亲温小辉也从来没见过,好像洛羿还非常讨厌他的父亲,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事,洛羿也从来没与他说过。


那么温柔那么完美的一个少年,家庭却是他的禁忌。


老师看温小辉不说话,就连忙转换到下一个话题:


“咳咳,就是洛羿他那天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讲,嗯…手里还玩着东西,所以我把东西给收了,然后我现在给你拿出来。”


说完就在柜子里面拿出来一个黑色的正方体,温小辉不知道这是什么,便问她:


“这是什么?”


老师说:


“嗯…我也不知道,你回去可以问问洛羿。还有我不止一次发现他在课堂上把这个东西拿出来,嗯…看起来不像玩具,你可以回去问问他。”


等聊完,洛羿还剩最后半节课了,老师对他说:


“你可以在校园里面走走,一会儿洛羿就放学了,正好把他带回去。”


温小辉点了点头。



他拿着这个小小的正方体仔细的看,最终还是没有看出来是个什么。


他想,这个看起来还挺高级的,洛羿也不是那种爱玩玩具的人啊,怎么就想起来玩这个?


不一会儿他就走到洛羿教室门口,温小辉情不自禁的溜到窗户旁偷偷往里面望,很快温小辉就搜寻到了小洛羿。


洛羿一只手撑着脸,侧着小脑袋望着黑板,有几分慵懒又有几分迷人,温小辉的嘴角不知道什么时候飞上天了。


天呐,小小年纪就这么迷人,这长大怎么得了啊。


温小辉又想到,自己可是洛羿的表舅舅,想什么呢,哎真的是单身久了连小朋友都看上了。


就在温小辉偷偷笑时,小洛羿对上了他的眼睛,他连忙调整表情,向洛羿挥了挥手,洛羿看到他也露出来笑容。


原来在老师口中在学校不与人交流,性格孤僻的小朋友,笑起来竟这么好看。


洛羿的女同桌用余光看见了洛羿在往窗边望,还笑的这么甜,情不自禁也偷偷向外望,看到了温小辉盛世美颜,心想:


“我的娘啊,世道变了,苍天啊,世道变了。”


——


放学了,温小辉一只手拉着小洛羿的手,另一只手拿出黑色盒子说:


“洛羿羿,这次给你,下次可不许在上课玩了,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,知道吗?”


洛羿点了点头。


虽然温小辉中学成绩不理想,也经常上课开小差,不喜欢老师,不尊重老师,但是在教育孩子真方面还是会认认真真的教导的。


洛羿这么优秀可不能因为一点点小事耽误了。


温小辉指了指黑色的盒子,问他:


“你玩的这个是什么啊?”


洛羿早就知道温小辉会问他,就实话实说:


“是我自己组装的窃听器。”


温小辉目瞪口呆,以为自己听错了,又问了一遍:


“你…你说什么?”


“窃听器。”


“你小小年纪就开始玩这种东西了?这种东西可不是你能玩的,这也不是玩具,从现在开始坚决不能再碰了!”


温小辉不知道怎么了忽然紧张起来,这么小的孩子竟然研究这种,简直颠覆了他的三观。


洛羿叹了口气,回答:


“好,我下次不玩了。”


可是洛羿真的会乖乖听话吗?


温小辉听了认为他是一个乖孩子就相信他了。


可惜洛羿并不是乖孩子,过了两天温小辉就发现洛羿书包里又出现了那个东西,还是两个。


温小辉大声喊:


“洛羿羿,你给我出来!”


洛羿放下手中的微型窃听器,走了出来。


看见温小辉拿着自己的黑盒子怒气冲冲打把自己拉了过来:


“不是给你说吗?不许在玩了,怎么又开始弄了?”


洛羿笑着说:


“小辉哥哥,这可不是窃听器。”


温小辉一脸不相信:


“那天可是你亲口说的窃听器,怎么,现在连谎都不会撒了?”


洛羿用小手捧着温小辉的脸,说:


“这是我改装的音乐播放器,不信你试试?”


温小辉一脸不可思议,打开手机连上蓝牙,的确,是音乐播放器。


洛羿又下来坐在他身旁,问:


“小辉哥哥,我听不听话?”


温小辉无奈的摇了摇头:


“嗯。”


洛羿转过头:


“好敷衍。”


温小辉又连忙把他当小脑袋转过来,亲了亲脸颊,说:


“我们的洛羿羿真的很乖,是世界上最乖的孩子了。”


温小辉没想到洛羿小的时候这么可爱,少男心都要化了。


洛羿愣在原地,他…亲我脸了?!






——tbc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自在飞花ls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