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洛温】Forever love you

ooc致歉ooc致歉ooc致歉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)


Be预警!!!


私设:如果温小辉没有执意去问了谁救了他,洛羿也愿意离开温小辉。


我知道洛温be很难被接受,但是请看完。


-一发完-





I just wanna be the one love you.


How am I supposed to live without you.


Why?


Because I love you.






半年过去了,洛羿也离开了温小辉半年,这半年温小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。


只要看到少年的背影,或神似洛羿的人都会错认,他觉得自己好像得了相思病,有时独处一室时,总会想到自己与洛羿的美好时光,慢慢的又会想到那天在船上,洛羿的那句:


“走吧…我会回来的。”


洛羿就是个大骗子,这么久了还是没有回来看一眼。


——


那天,温小辉想要打车去罗睿的甜品店,可是街上的车太多了,在过马路时,一个汽车忽然飞出来,正好撞上了温小辉。


倒地的那一刻,温小辉的头部撞在了地面上,流了一滩血,顿时温小辉眼前一片漆黑,什么都摸不到,而心里还在想着洛羿。


下雪了,洁白的雪落在温小辉身上。


“洛羿,你在哪,我好怕,好黑…好冷…”


等来的不是洛羿这个人,而是在船上洛羿的一句句话。


“我说了我会保护你,无论如何都会做到。”


洛羿用两只手握住了他的手,细细摩挲着他每一根手指,就好像在用这种方式镌刻记忆。


“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,我把你刮倒了,我去扶你,我一眼就认出你了,在那之前,我看过你的照片,照片里你看起来很女气,可真正的你很好看。


后来我们一起回家了,你对我完全不了解,就接受了我,把我当成家人,对我好,只因为我是妈妈的儿子……


我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自作聪明,觉得自己牢牢地掌控着你,按照我需要的方向发展,可是我漏了自己的感情。



我原本想把遗产弄到手,然后我给你三百万,我们就两清了。


可我把自己绕进去了,当时我让你去给常行做人质,也许潜意识里,是想向自己证明,我不在乎你,我只在乎我的目的。


我做事很少出错,我走一步算五步……可不知道为什么,在你的事情上,我却一错再错,甚至我明知道这么做不行,却就是无法回头。


我知道我束缚你,只会让你更恨我,我知道是我让你越来越痛苦,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,我知道只有我消失,你才能做回真正的你,我比谁都清楚。


可是,我放不开你,只要我还有一口气,我就放不开你。”


洛羿,我知道了,那你回来好不好?


我好想你,我真的好想看见你。



“他怎么样?”


“没有什么大碍,只是头部有轻微震荡,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。”


洛羿朝病房里望去,看着温小辉的面容,径直走了进去。


洛羿看着温小辉消瘦的脸颊,只剩皮包骨的胳膊,长长的头发,内心有数不尽的心疼。


病房里开了空调,很暖和。


他抬手握住温小辉的手,感受温小辉的体温,不像之前那样温暖了,而是冰凉的惊人。


洛羿没忍住掉下了眼泪:


“小辉哥,对不起,我欺骗了你,我会离开你的生活,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,不会再打扰到你,放心吧。


可…我想再看你笑,我…”


洛羿擦了擦脸上的泪,他这辈子几乎没有流过泪,唯独在温小辉面前流过几次。


他是真的爱,爱到可以离开自己最爱的人。


“算了,我不配再看你笑。


小辉哥…我走了…


小辉哥…对不起…


你原谅我吧…”


“我永远爱你。”


雪停了,白茫茫的一片,温小辉睁开了眼,感叹一句:


“下雪了…”


“如果他在,那该多好啊。”


可惜,他走了。


温小辉其实并不知道是洛羿救下来他,也不知道洛羿在暗处偷偷保护他。


在温小辉记忆中,洛羿早已死在那次爆炸中。可他不信,他一直认为洛羿肯定是在躲在哪个他不知道的地方,偷偷看着他,他那么狠心,智商又高,肯定不会放过他。


可他不确定,也许洛羿是真的死了,为了救他一命,死在亲生父亲手下。


不论哪种结果,他真的真的好想看看洛羿,爱了那么久的人,怎么可能轻易放下,但温小辉知道,他应该不会再回来了。


他们,不会再相见。


“洛羿,为什么我好想你?明明你伤我这么重,我还是会忍不住想你?为什么?”


你说,这是为什么…









Because I love you.


How am I supposed to live without you.









——end


:再说一遍ooc致歉,原著中的洛羿是不可能离开温小辉的,他就算死也要保护温小辉,但是如果他真的愿意放下温小辉,认为只有离开才能让温小辉过得幸福,那么故事结局就会be。


写这个文呢,是因为在今年2月份下雪的某一天听了《错位时空》《gone》才有的灵感,跟@朝哥背影帅炸苍穹 太太的初雪是同一天的灵感哈哈哈,其实是苍穹太太叫我起来看雪的。


时隔5个月把这篇文更完,我已经戴上了痛苦面具,写的很辣鸡。😬


如果不能接受这个结局的,请按返回。


关于这个结局,我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,不用在评论区diss,我们互不伤害,谢谢。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自在飞花ls / Powered by LOFTER